富阳区红十字会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12月18日,富阳区红十字会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富阳区红十字会新一届理事会和第一届监事会,这是我市第二个区设立红十字会监事会。

      富阳区区委书记朱党其参加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吴玉凤、徐林亮、仰中旻、夏芬、华之江、孙洁、方仁臻出席。杭州市红十字会副会长何校生受邀出席。

      朱党其强调,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充分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始终坚持红十字会为新时代服务不动摇,在不断改革创新中推动红十字与时俱进。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战斗力、公信力、感染力和凝聚力。要全面加强领导,营造全社会关心红十字工作的良好氛围。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红十字工作的领导,夯实基层红十字组织建设,强化激励措施,激发干事热情,确保红十字事业“有人干事、有钱干事,有体系干事,干成人民欢迎的事”,共同努力推动全区红十字事业不断壮大。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红十字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大会聘请区委书记朱党其、 区长吴玉凤担任区红十字会名誉会长,副区长孙洁当选为区红十字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