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市召开2018年度乡镇(街道)秘书长工作会议

     12月6日,建德市红十字会召开2018年度秘书长工作会议,来自全市16个乡镇(街道)红十字会参加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工作活动开展情况,调研2018年工作思路,并对年前各项重点做了统一部署。

       围绕红十字“三救三献”主业工作,各基层红十字会分别做简短的工作汇报,对存在的发展困难和问题一一梳理,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基层红十字会工作开展带来的实效,重点对特色亮点突出的基层红会进行点评。

      红十字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基层力量的支持,全市红十字系统是一个有机整体,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继续做好“实”字文章,一是打实基础,要健全组织,明确计划,提升素质;二是做实工作,在加强红十字宣传传播的前提下,结合实际认真履职,扎实推进各项主业工作发展;三是强实总结,注重特色亮点挖掘,在总结中提炼和升华,将其转变为发展的动力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