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华瑛会长调研拱墅区红十字工作

          11月1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汪华瑛一行3人到拱墅区红十字会调研,听取了拱墅区红十字会的工作汇报,对拱墅区红十字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汪会长对拱墅区红十字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勇于开拓创新、依法履职尽责等方面的所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特色是明显的、影响是大的、前景是好的”。提出了下一步要关注的四个方面意见:一是加强组织建设。围绕工作重点,争取党委政府、部门的支持,加强同街道、社区的工作联系,扩大红十字会的影响力。二是注重绩效管理。围绕救护培训品牌特色,抓好师资力量管理工作,提高救护师资力量的培训效率。三是深化应急救护进校园工作,抓好青少年红十字精神传播和人道服务,力争每个家庭至少有一名救护员。四是加强救灾物资管理。进一步完善物资管理、财务管理等制度,依法依规治会,提高红十字会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