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学习传达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第一次大会暨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2月1日,市红十字会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第一次大会暨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捷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一行所作的工作报告。

undefined

    专题学习会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深刻领会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第一次大会暨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推进“清廉红会”和全市红十字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新实践。

    专题学习会强调,结合市红十字会实际,要科学谋划好年度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把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红会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推进,强化党对红十字工作的领导。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高工作效能和服务效能,为进一步发挥好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和更好联系服务人民群众保驾护航。